顱顏畸形、臉部腫瘤病變、皮膚病變、唇顎裂、燒傷及其他顏面外傷,這些先天的疾病或者後天的意外傷害,造成許多孩子外表的損傷。顏面損傷的孩子,多半有著彼此相似且較其他孩子來得辛苦的成長過程,疤痕、印記終其一生在他們臉上,需要面對的不僅僅是肉眼可見的創痛,更是自我接納、人際溝通、就學適應等諸多挑戰。

《天使太用力》

繪本,是陽光要給所有顏損兒家庭的鼓勵,也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繪本多了解與認識顏損兒家庭。我們期盼著每個人若能對顏損兒家庭有多一點了解與關心,顏損兒家庭就能少一點陪伴孩子長大的負擔。

所以陽光這次要藉著網路分享的力量,透過大家的創意與善意,讓更多人看見「天使太用力」。讓顏損兒家庭也能跟我們一樣能自在地走在陽光下。現在,就加入第一屆陽光公益獎-「天使太用力創意團隊」競賽,讓創意成為全民公益生命力!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詳活動辦法








讓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創意做公益!讓每個人的部落格都是分享創意公益的集散地!現在,運用您的創意及擅長的才藝-如攝影、散文、漫畫、影片製作……等等,讓更多人的人,從您的創意中認識《天使太用力》,認識陽光。一起分享創意、做公益。


25250

全球超過7000萬個部落格,是不是能在25天內產生250個公益創意?
但願我們能有超過百萬分之三的公益人民!

                    活    動    辨    法

歡迎各大平台部落格格主,透過自己的方式推廣《天使太用力》
讓大家更能認識及了解顏損兒家庭。


 活  動   分   四   個   創   意   組      進   

 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以是一張圖、一張照片,佐著文字,向人們推薦這一本繪本。

Key Word:圖跟照片及文字裡都需有《天使太用力》繪本的封面,
並請附上引用網址才算參賽成功唷!


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您平易近人、創意十足的畫筆,來推薦這本繪本。

Key Word:漫畫裡需出現《天使太用力》繪本的封面,並請附上引用網址才算參賽成功唷!


KUSO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不出正經八百的文字?怎麼照片都失焦?手又不聽腦的使喚,不太會畫畫?
但有一些文字創意故事想跟大家分享、推薦這一本繪本,那來參加Kuso組吧!

Key Word:故事裡要出現《天使太用力》這本書,並請附上引用網址才算參賽成功唷!


組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曉得該報那一組?腦中有想法、想小試身手,也想一起做公益,那就來參加
「志不在得獎組」吧!讓陽光跟更多人也有機會認識您!

志不在得獎組,雖志不在得獎,但陽光還是會依其創意以及回應人氣,給予特別獎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