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凡事感激,學會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長的人!


人生的煩惱往往從選擇開始,每一次的選擇都是貪婪和恐懼的平衡。

愛,不是犧牲,不是佔有,是成全;擁有愛情時,要讓對方自由;失去愛情時,更要讓愛自由!

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成熟不是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人生沒有彩排,更不會有重播,每秒都在直播中渡過;放棄等於失去一切,堅持將至少保持獲得一切的一絲希望.

興趣的消退是因為欲望得到了滿足。我知道,任何光鮮的外表下,都有一顆冷暖自知的心~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除了微笑什麼都不要留下,除了好的回憶什麼都不要帶走……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不望給你最美好的祝福.

愛上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而不管在這過程中兩人的處理方式,這幾乎是宿命的事。

感覺好冷好冷...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沉睡去,永遠不再醒來...

如果你是我的一滴眼淚,那我永遠也不會哭,我怕失去你!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工作這東西,幹了不一定有效果,不幹卻一定有後果。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