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更,睡到星眸半合,嘴角還殘留著在夢中和帥哥所吃的大餐所流下口水的印記。

突然放在枕邊的鬧鐘鈴聲大作,嚇得我差點滾下床,把頭一扭,看到零晨三點!

X !

是那個白癡作的惡作劇?在老娘睡得好夢正甜,和大帥哥吃著燭光晚餐時,跑來攪和?

暗(X)三聲後,拉起薄被繼續冒頭大睡,希望帥哥別走太快,老娘我很快就會回來。

當然,帥哥不見了,我也不能陷入深度睡眠,邊睡邊想,到底是哪一個白癡把鬧鐘設定到

這個時間在響?

等等…等等…

我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耶…(應該說,從早到晚都只有我一個人。)

我最近又不用上班,鬧鐘早就被我擱在一旁發霉當中,到底…到底…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況且我一向沒有在零晨時份起床的習慣,內急而醒過來的,倒有一兩次,但是,我從沒有

設定過鬧鐘在夜半響起的啊。

不…別…別想了…睡,快睡吧。

什麼都別再想。

抱著軟軟的枕頭,整個人縮在薄被內,緊閉著眼…

………………

睡吧……別想了……

………………

還是不其然的在想……

………………

在席夢斯上滾了不知多少個圈後……

………………

突然間…………

……………

X的………

……還是睡不著……

……零晨4:00無論泡菜在席夢斯上,怎樣翻滾,都還是睡不了回籠覺……

好,起床,著燈,開電腦…上網去…

奇了…我的電腦為什麼會開著的?

又沒有在下載什麼東東,沒道理我沒關機就睡了的啊。

在這裡住了多年,沒有遇到過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啊……

別嚇老娘啊…除了老鼠,第二樣能把我確實嚇到的就是阿飄了。

嗚…怕…實在是怕…

……

戰戰兢兢地點開 lcd mon …………

……

X …………

……

……&^%$#@*&&^@$^%xu^%$

今晚的一切,都不是什麼靈異事件,只是腦殘的我,上了YAHOO 的拍買網,

BID了一件物品,最後的倒數時間是零晨3:30分結標,是自己把鬧鐘調到3:00,看看到

最後會不會被另一個人超過我心中的底價。

好了…自己嚇自己一場都算了……最最可恨的是………

我只以三十元之差落敗…

啊((((((((((((((((((((((

真 T N N D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