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在20號就離港的我,因為一些事情,
決定把日子廷後到15號。

適逢醉醉從遙遠的澳洲歸來,本應這次又會是擦身而過的,但是…人生難測,
也就跟她一起北上探小雨。

泡泡溫泉,四處遊樂一下,聊盡心事…也可以順道開解我近來的鬱悶和悲傷。

這是只15號開始令我再展歡顏。

醉醉呀…你說,我的人生裡少了你這個跟我思想這麼貼近的人,

我會很鬱卒的。所以…你能不能別一年才回來一次

(雖然我沒資格說你,我也是常不在香港。)

但是,香港有你愛吃的魚皮餃河、臘味煲仔飯、好多好多你在澳洲都未必能吃到,
吃得到也未必好吃的東西啊,所以…回來香港吧,別回澳洲跟樹熊寶寶爭地方住了!

還有請你記著,別忘了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