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Point 4:柔亮秀髮

燙染、化學劑和天氣等都是傷害秀髮健康的幕後黑手,不過,要令秀髮回復亮澤和彈性,你只需每週花15分鐘,使用含蛋白質、矽樹脂的美髮產品,並與精油混合,進行一次深層的秀髮護理,幫助修復和強化秀髮內部的受損細胞。

31)每次洗髮後把洗髮劑徹底洗淨,當中會殘留一些有礙護髮素滲透頭髮深部的化學物質,影響秀髮健康。

32)用毛巾印乾頭髮,不要胡亂擦乾,因這會破壞髮絲中的磷質,令秀髮失去光澤。

33)在掌手將深層護髮素揉開,然後均勻地塗抹,特別注意髮梢部分。

34)作深層護理時,將頭髮束起髮髻,然後用浴帽和熱毛巾包住,加強深層護髮品中的精華滲透。

35)15分鐘以後將頭髮沖洗乾淨,此時你將發現頭髮變得柔軟順滑。

36)用毛巾印乾頭髮後,先用闊齒梳將髮梢部分梳順,然後從頭皮開始一直往下梳理。

37)如習慣晚上洗頭的話,確保徹底吹乾才睡覺,否則會損害頭皮,而且醒來時會發現髮型零亂不堪。

38)使用強力吹風機時,請保持最少20~30厘米的距離,避免秀髮受熱力傷害而容易折斷或開叉。

39)別忘了在髮尾處擦上適量的護髮精素,幫助滋養缺乏營養的部分。

40)請不要在同一週內燙髮和染髮,應先燙髮後相隔兩週才染髮,這樣能減低化學劑對頭秀髮的傷害,而染髮色調會更持久。

Check Point 5:細膩雙足與美甲

當身邊有男士細心觀察你未經細心修護的足部時,你會左閃右避、不知如何是好嗎?要令男士們對你留下良好印象,對這些細節也不能掉以輕心。方法是習慣每天淋浴的時去除腳部死皮組織,並於每週一次將雙腳在溫水中浸泡10分鐘,不僅可以減少老繭,還使足部肌膚更加柔滑細緻。

41)使用不含丙酮的去甲油清除腳趾上殘留的甲油,用銼刀打磨趾甲至趾尖邊旁的老化角質。

42)以一比二的比例混合全脂牛奶和熱水,並加入三滴橄欖油,然後雙腳浸泡其中,同時使用柔軟的刷子將足部洗刷乾淨。

43)10分鐘浸泡完畢後,用毛巾印乾水分。

44)用銼刀或浮水石將足底、甲邊的死皮及足上的老繭磨掉。

45)用磨砂膏去除腳部和小腿的死皮組織。

46)清潔乾淨足部和小腿後,用毛巾印乾水分,塗上潤膚油並加以按摩,然後用熱毛巾包裹住。

47)3分鐘後取下毛巾,在足底、腳踝和小腿處塗上保濕霜。

48)雙手輕揉按摩足部,幫助舒緩足部疲勞,同時加速血液循環。

49)待保濕霜完全滲透在皮膚後,塗上base coat和自己喜歡的有色甲油。

50)要令甲油色調持久,別忘了最後塗上top c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