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為什麼回到香港後,才會發現更多該在離開廣洲前要做的事
都忘過一乾二淨的?

第一件腦殘的事件簿!

明明在計程車裡小曇子和我才一起說,要記得再另外給錢
小霖子坐回程車,免得她送完我們車後,太晚回家,誰不知…
屁股一個180度轉體就忘過清光,我和小曇子還是在星期二才想起…

第二件腦殘的事件簿!

就是我和小曇子都帶了禮物,托小霖子幫忙寄給
輝輝、保保和AS他們,記得交帶這個是送給哪個,這個又是給那個的…
偏就忘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把運費留下…天啊…

腦殘的我還是今天才記起來,小曇子比我更厲害,我猜我若不提起的話,
她絕對也跟我一樣忘光光去了。

第三腦殘事件簿!

昨天小曇子才說,忘了買香港親友的手信,我這長江一號腦殘者
到了今天才記起,我只顧買自己想吃的,也同樣是忘了買一些給別人
(手上只剩下紅豆味和玉米味的大白兔糖,和只剩下一些的炒米餅。)
某人聽到了…竟然狠心得把人家的山水米粉給 A走,嗚…天理何在?
什麼,你問紅薯乾和青梅酒去了哪?今天早上,跟老朋友飲茶時就被分走了。

第四件腦殘事件簿

為什麼我和小曇子的合照會不見了的,我在數碼相機裡左翻右翻,不見,
小曇子發過來的相片,也沒有… why ?為什麼會不見了的?我肯定記得
我們是有拍到的,為什麼會不見?誰來告訴我啊!!!!

腦殘事件越想就越多,還是做一下鴕鳥好了…


啊!對了,誰有認識整形醫師?我和小曇子都急需在後腦安一個插槽位來增加腦容量

不過…以我們的才1G不到 的 記憶體 怕是加了U 盤也推動不起來…

唉…小曇子…看來,我們真的要做一對名乎其實的【腦殘姊妹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