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希望,不等如我的希望…我就是那第十個人怎樣?

九成女人都希望…擁有C罩杯?

那我絕對是在九成外的黑馬了。(我是D罩杯)

胸大…一向是我的煩惱,說到這裡,我肯定會被其它女人巴死,
但是…我要說的也是我多年來的切身之痛啊…

每次相中了某件衣服或連身裙子,腰部是合了…但是胸脯卻塞不下…
好了…穿大一個號數嗎…當胸部塞得下時…下半身就變成水桶,改衣嗎?
一改之下…衣服的形沒有了…那我還買來做啥?

就連現在很可愛的士多啤梨蘋果橙的cutie內衣褲…也通通沒我的份…
底褲是買得到啊…但是…上半身我都不要去妄想了…

雖然說…是難買得到,不是買不到…但是…當你每次乘地鐵/火車/巴士
更怎的是走在街上都被一些無良人乖機抽水的話…

我寧願我是微波一族了。

起嘛…當我踏上踏步機做運動時,波濤不會洶湧得讓一班死色魔邊看邊竊竊私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