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吃三次火鍋…我的體脂啊…

星期天,阿母說想去吃火鍋,雖然星期一也是去吃火鍋,
但是…難得阿母主動提出想吃的東西。那麼…做女兒的,
又怎能忍心拒絕。把她帶去葵興的小肥牛,吃我們最愛的牛肉吧…
去到,剛好它們在做特價,一碟肥美的牛頸瘠只要 $10,而且份量絕對
不少…不是一般店裡所做的特價品只有小家氣子的四、五塊。
而是有超過廿塊的呢…又叫了一碟花雕肥牛$18和炸腐皮卷$25。再來
一碟田園雜菌$45…買單才兩百元多點,兩人已經吃得抱著肚子離開了…

星期一,約了久沒見面的C ,也是去吃火鍋,他說發現了一間酒樓裡有
火鍋吃,酒樓有火鍋吃不是鮮事,也不是鮮在卡位裡吃火鍋,而是鮮在卡位裡有
獨立的電視可以看。

雖然…我對電視不感興趣,但是…我對這種小特色感興趣,所以當C問我要不要去試
一下的時候,我的頭就點了下來了。

去到位於他工作的地方向下走大約十分鐘,便到了他口中的XX酒樓,環境屬一般,
食物的質數跟一般酒樓吃到的火鍋沒啥分別,都是很大路的味道。

不過…C,下次…我們還是去旺角吃飯吧?你應該知道我有說什麼吧…
不明白的話…就請你回想吃飯後的情況吧。

今天星期六,又去吃火鍋…這次去的是荃灣二坡坊鄰近,醉仙坊酒吧旁邊的金總統去吃。

玲玲大神…你請吃入伙酒,我是很高興啦…但是為什麼選去吃火鍋的…嗚…

我的體脂啊(((((((((我要上跑步機跑多少分鐘才能消去這幾次下來的卡路里…
妳果然是我最佳損友的其中一員啊。

所以…我決定了…你的入伙禮物…我決定沒收!

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arrow
arrow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