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三場火鍋的下場,就是病到死下死下了…

昨晚跟 C msn時,已經覺得喉嚨有點痛…尤其是在吞口水時…
那時…已心知不妙的了…

好了為免病況加深,還是早點關機去休息吧…

睡至半夜…突然覺得漸寒漸冷…馬上爬起來把冷氣關掉,只開著風扇
令氣流流通點…可是…卻已是太遲了…噴嚏開始打過不停…全身骨頭發痛
半睡半醒的直至鬧鐘嚮起,才拖著發軟的病體去刷牙洗臉…

回到公司,開會的時候冷氣的風口直吹腦門…腦袋裡好像有人在打地樁似的…
差點昏死在會議桌上,中午時…飯也啃不下,只喝了杯茶蜜,然後便倒在桌上補眠一下…
好不容易挨到四點多…當一切工作都告一段落時, send 了 sms 給 C 訴苦一下,
告訴他我真的病了時…他回我的第一句說話就是…去看醫生.…

唉…不要了吧…我跟天下所有醫生的八字都不合的…明明跟他們說…
不要藥水只要藥丸,他們都借了聾耳陳隻耳…
說什麼藥水比藥丸的功效快… BeBe叭叭一大堆我入不到耳的解釋…

唉…不是說了顧客永遠是最大的嗎?…連我這個小小要求,你們都不肯為我達到…
天理何在?【劉德華何在?】

看完醫生,坐在餐廳裡,看著一堆藥丸和兩大支藥水…我的額頭漸漸出現了小丸子
的黑線。苦著臉,叫相熟的侍應拿來四杯大水…皺著眉…灌藥水…再灌清水…

灌完這些東東後…肚子都飽了七成…呆看著面前那碟鮮菇炆伊麵,
(其實我是想吃雪菜火鴨絲湯米的,我每次生病,都會想吃這個。可是…今天沒有火鴨…)
吃了幾口…唉…吞不下了,整個胃都是水,又怎會還有位置塞下其它東西…

拖著腳步…回到家時, send 了 sms 給 C 告訴他結果後,就去睡了…
(現在看到我更新網址…就知道我是睡醒了)

現在,四肢還是無力,明天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好呢?
arrow
arrow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