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這一刻,切切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還是在痛…全身都在痛…吃了藥還是在痛…
十足中了武林絕學分筋錯骨手一樣…整個人就是在痛痛痛…

不單骨頭痛…就連肌肉、喉嚨和頭都在痛…不是在發冷就是在發熱…
吞不下任何非液體狀的物體…強吃的下場就是吐得一塌糊塗…

現在不單止全身發軟…更有除時除地陷入昏睡狀態…

話說今天…本來早就起來了…以為身體好了一點正想爬去刷牙洗臉時…
腳還沒有沾著地板,整個人就突然天旋地轉起來。

嚇得我趕快躺(跌)回床上,等待這刻的暈闕快快過去…誰不知一躺,就躺到中午十二點多…
期間原全聽不到外間任何聲響(手機放在枕邊,響到快沒電了,我也聽不到),真懷疑我是睡了,
還是真的昏了。

好了…睡(昏)了這麼久,以為體力總會有點補充了吧…錯!錯!錯!
我還是整個人迷迷糊糊的…

叫了一客外賣,只是最最簡單的腸仔煎蛋飯…(怕聞到太油的味道又吐),也是吃不了幾口,
就送進(大口仔)裡…強灌了一杯熱華田,好等胃部有點東西都消化…坐著坐著…
又覺累了,用半爬半走的步法回房,一沾枕,又是鋪天蓋地的天昏地暗。

四點多五點醒來時,才算有點氣力回一下 sms 現在的我,跟一個九十歲老人家沒啥咪分別…
不是睡,就是昏…

這一幅病絲…什麼時候才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