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C吃了一頓頗不錯的晚餐,一路下來,這次的約會蠻不錯的,除了走了
點冤枉路因而被污水滴濕身外…(對啊…就是對這點小小怨懟 ^.^)

不過…「好戲」還真的在後頭,今天,我和C 正式見識了什麼叫做(世風日下,道德淪汒)
話說,我們去到某地,那個地方是正常人去到知道有位的話,自自然然會留底,沒有位的話,那就離開算了,但是…我和C發誓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遇到這種事的想不到…想不到啊…
(到底是一樣米養百養人,還是我和C生於7字年代的人思想保守?)

竟然有人在「等位」?不是吧?我和C堂堂的嚇呆了,聽C說,那時在等位的人,不單不覺尷尬,還很大方地談天說地…到底是我和C已經年紀大,還是我們已經跟新一代的思想脫節呢?(套C的一句話,就算坐下來有 PIZZA送,也不會坐下來等吧,這點我讚同。)

在我和C的認知範圍裡,沒有「地方」就算了,轉去另一處吧,是絕對不會想到會坐下來
「等位」的。又不是輪籌睇街症?=.=

這件事,讓我和C汗了好一會…

另一件讓我無言的事,就是和C回家的路程中,看到一個女孩點她的男友幫她縛鞋帶…天啊…這個女的又不是缺了手或是在做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不能容出雙手,而是,她只是單純的在用紙巾抹臉…他男友跟那個女的說,她鞋帶鬆了,那個女的,用眼瞄一下,就用腳輕輕踢一下那個男的,
那個男友就俯底幫女友縛鞋帶…

當那對男女下車後,我就跟C說…換著我是那個男的,我就一腳伸開那個女的…
C說,或者是那個男的自願吧…自願?若是那個女的生就一副傾倒眾生的臉,那我無話可說…
那個女…走在街上,一個招牌跌下來,就死一百幾廿件的女人…有啥這麼大的魅力?真的是讓人匪議所思…

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唯有祝福他們囉…
更希望下次那個女的不會說,我的腳指髒了…幫我吮乾淨它們吧。

若然是真的,那個男會不會真的幫她吮?好奇ing

PS:給C ,下次請做資料搜查…我不想再有今天這種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