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院後,我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人情冷暖,

有些人知道我入院後,只是給了所謂禮貌上的問候,就沒有聲氣了。(就是說你們啊貓女和大TIN)

豬手四出打聽下也查不到我入左邊間,亦明知打來我也是不會有好聲氣的,也照樣三餐打電話和send訊息。(其實也感謝你的關心的,只是不會讓你知道)

八婆珊打電話告訴我,豬手知道我入院後,就四出打聲我進了哪間,要來探我云云…根本就是想純粹想八掛(八婆珊,你再八掛我同豬手的事,就同你決裂)

另一位友人send了sms給我所謂的問候一下後,就不見影蹤,更連一個電話都沒有打來給點簡單問候都冇。(不錯,我是說你啊!還看?就是指你了。)

臭口H衰到send sms來問我死得未,若然未的話,記得星期二論到我買早餐,記得上班時順手買埋早餐比佢,激到我回他sms時叫他吃屎。

這裡讓我知道一件事,別以為表面上跟你好的人,都一定會關心你的,自己生與死,病或痛跟都與他無關,自己還是更愛自己多點吧。

在這裡,要特別多謝CC和KE,多謝你倆在這幾天給我的照顧,怕我傷口痛便輪流的抱我上樓落樓。怕我餓怕我冷怕我熱、早午晚三餐外加下午茶消夜的填我的胃。感激你們…(不過我胖了的話,就想殺你們了。)

也多謝鈴鈴大神在星期天飛甩老公帶埋一早煲好的補身湯,一早走入石澳陪我吃早餐&打wii。
千萬感激在心頭。

也多謝W,身在外地,還記得我要做手術的事,SEND來一段鼓勵和關心的sms。

也感激瘋哥的神你們,雖然你們身在外地,也聯合送我慰問的花朿。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