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話話《森美》都已經病了兩個星期,而且連續吃了兩盒藥樂信感冒靈也未見好轉和退燒,我們一眾豬朋都在說,也是時候要幫他安一個平安鐘在家,免得他死在家裡也沒有人知道…

好心啦死人《森美》 ,病了就去看醫生嘛,你竟然寧願省那一百幾十呆在家裡讓病情加深也不願去看醫生,(我好像有點…丈八燈台照遠不照自己)雖然早知你一向都是鐵公雞,但也不用一毛不拔到連醫生也不去看吧?你再這樣下去,我們一眾豬朋都怕明年既是你的生日,也是你的死忌啊…

不過…若然不幸地,你真的去了,放心…我們一眾損友會燒個美女陪你的了,不過為免你虛耗過度,我們相量好後都一致決定,只燒上半身給你,至於下半身,就留特再下年的時候才再燒吧…《森美》你這一刻是不是很感動呢?呵呵呵呵…

快去看醫生吧…星期六你長尾巴(牛一)的好日,我們一班損友已幫你預備好神秘禮物的了…至於是什麼?都說了是神秘禮物了,你就慢慢猜吧…別再send信息來問我們是啥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