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公司請人的時間,雖然說我不用去管請人的事項,
但是…為什麼每個新人都要到我們的部門來(過冷河)的?

今次新請回來的暑期工,怎樣教也教不好,好聽一點叫做牛皮燈籠一個,難聽點,死蠢一枚,春虫虫不是錯,也不是死罪,只是為什麼每次教完你不到三分鐘,掉轉過屁股你就能全都忘過一乾二淨?

跟你說這些文案不能這樣做的,你就只會回(哦、哦、哦)幸好,這些文案
都是只讓你來練習用,不是真的給廠家,不然…公司有再多的資源都不夠你
們這班大皇來浪費。

今天早上,我再也受不了那隻小白到不能再小白的人,我說,這份文案是他
最後的功課,再做不好的話,麻煩他明天去另一個部門,我們這間小廟(部門)容不下他這個大菩薩…

誰不知他大爺竟然說,不幹就不幹了,我不信我找不到工作,這樣做又不對,那樣做又不對,次序只是倒了點過來,有啥大問題……麻X煩…說完就真的拿起他的背包走人,那一刻,我真的想把腳上的高根鞋脫下來敲在他的頭殼上。

TNND 你這麼喜歡倒轉次序,你又不先拉屎後脫褲子?

HGT,麻煩你們下次把人塞給我們時,先看一下他的腦袋有沒有發霉?有的話,

一,你們叫他回家去等消息
二,你們自己收下來用
三,敢塞給我就等著我來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