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近來的記憶不大好…自從一個人開始生活之後,很多事都要自理。
不能再依靠別人。

前幾天下班後,回家如常的洗澡後到樓下的餐館用餐,吃飽飽後便買單離開,
走到樓下時…才發現鑰匙不見了…快速地回到食店去找…沒有…褲子的所有口袋
翻了不下十次也沒有,慘了…鎖匠都下班了,去哪裡找人幫忙開門



本來在那一刻想找他看看能不能幫忙的,但是那個時間找他是絕不理智的行為,
最後就是到了家裡附近的網吧上網打發時間,然後再一清早去找鎖匠開門…

一大清早,折滕了好一會後才能回到家裡,再匆匆忙忙地換衫去上班,中午吃飯時再打電話給CC訴苦,結果當然是被他罵了,內容如下:「老是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丟三忘四,大事精明小事糊塗等等的,又罵我為什不通知他,就算幫不了開門也可以在他的家裡住一晚云云…」那一刻的我不敢說在當時我忙了可以找他幫忙,不然…不是被罵半小時可以解決的…

唉……CC我腦殘又不是今天的事,你也不是今天才知道的嘛…嗚…



現在嘛…有請認識我的自願人仕,不論男女老幼,幫忙小女子保管一下家裡的
備用匙,好等我下次再出現這種烏龍事時,也有家可歸…(當然條件是住在離我家不太遠,車程來回不用一小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