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它忽然間就會出現在你腦海深處會讓你突然間的讓人想起某人。

颱風天,沒有交通工具可以走,更怎的不知那個混蛋把我的雨傘偷走,看著外面黑風暴雨的我只好呆呆的坐在辦公室裡,邊上網邊打發時間。

實在是受不了呆困在辦公室又無事可做的時間,所以就 send 了 sms 跟他訴苦說不能早走,他也回覆說不知能否早走云云…晚一點的時間,他撥了一個電話給我,剛好我人在洗手間,回來再給他電話就沒有人接聽了…默…再撥他公司的電話還是一樣…再 send 他 sms 同樣石沉大海…算了…還是先不要找他了…他可能不方便接電話吧…

以為他會在第二天回我電話或sms,也是沒有…算了,算了,不找就算了…只是在那一刻擔心他,才撥完電話給我沒多久就失去聯絡所以才擔心他。

不過看來是他不領情,算了…不回找也算了我也不會去動氣…因為他啊,根本就是個無心裝載的人。下次見面的時候踢他兩腳發洩一下好了,不過…前題是…他肯主動浮水現身見面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