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CC 這個名字出現後,便有不少好奇?八掛的人寄私信給我…問我 CC 這個人
是不是個 GAY ,文中看來 CC 好像是我契哥,但是看其他我所寫的某幾篇文又不像…到底我跟 CC 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系?但是 CC 的愛人不是 KE 嗎?
你們的關系很亂耶…等等的探人八掛底蘊的私密信。


起初,收到這類的信我都一笑置之,然後把這些信刪了就算。但是…這些信越來越多,更怎的有些不客氣的問我,CC 是不是男女通殺,而我就頂著所謂契妹的稱號,實質就跟 CC 背著KE在胡攪瞎亂……

第一! 我想你們是把 CC 和 C 這兩個人攪混了,他們是不同的人物,請勿把他們攪混

第二!我跟CC只是純兄妹的關系!我跟他的兄妹情已超過十五年!

第三!CC 的而且確是出了櫃的少年家,他跟KE走在一起也有十年,而KE也是經由我來介紹他認識的。也可以說我是他們的媒人婆。

第四!我不會把 CC 或 KE 介紹給任何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而且這些都只是化名,認識我的人別去猜他是誰。還有的是我也不會把他們的相片、msn、icq、blog等等等等的溝通渠道造訴你們,所以你們可以請死了這條心。

第五!我不愛玩3P、4P或56789 P,就算是一夜情/性的都沒有興趣,若閣下覺得性苦悶的,請撥打0204或請閣下去找願意跟你玩你想玩的肉體遊戲,請勿再發私信給我問我要不要這樣那樣。

第六!是我最後要申明的就是我為什麼要把這封回信放在這裡,本姑娘一向都是我行我素形,順耳的話便聽兩三句,不合心意的就管你是大老闆還是國家元首,我就是有本事來過馬耳東風,管閣下去死。
而且就算我真的是CC真是有一腿也絕對與卿無關?我和哥哥的事不需要在此大聲告訴各界三八人仕,若不是 CC 叫我站出來說清楚的希望來我blog的人不要把他和我文中的C攪混,害人家變成了GAY就不好了這些話,那我跟本不想鳥你們這班人!…

一向毒舌嘴賤的我,這次用了生平最大的耐性才沒有把我所認識的罵人髒字打在這裡,只是希望你們看完這篇後,別再發這些無聊的私信,來個自討沒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