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中奇,msn被黑還是撞牆了?

N 天不開msn ,一打開,就被超過三十個離線留言所淹沒。
不是我受歡迎…而是…我的msn又再一次懷疑被人黑了…天啊…
為什麼會這樣的?

今次的是朋友們問我受了什麼不知明的刺激,還是撞鬼了。
竟然對他(們)發了一封
『人生好累…工作上很煩,常覺得人生有點悶,什麼時間能方便出來相聚一下』還說了,為什麼總是我在約會你的說,

我還真的汗啊…我對人生很有憧憬的,沒打算輕生,而且…除了某幾個人之外,我要約人的話,只會用電話來約。不會用這種語調…而且我記得很清楚,我四號上完最後一次msn問某人我訂的書有沒有之後,就沒有再上去了。我又怎會在之後上網發出一封這樣奇特的信息給眾人,就算是發了…也沒有可能在我的通訊錄上五十個人,就發了三十五個吧。而且,有一些是外國的朋友,連中文都有看沒有懂的…沒可能會發這種中文訊息給他/她。

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我現在鄭重宣告,(因為不想一個一個去發信息解釋了,除了是外國的某幾位外)本人在十月四號之後就沒有上msn了。
所有訊息都不是我本人所發出。敬請留意。

而這個 msn 我也會立刻停用,直到我另外申請一個後,再跟你們說新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