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醉醉他聊天,剛巧聊到童年時讓自己記憶猶新的卡通片集有哪幾套,
原來,我們都是看差不多的卡通成長的。

不過說句實話,我從前看卡通的記憶,都是在ATV(亞視),無視的不怎好看,
但是劇集則是TVB(無線)比ATV好看,所以,小時候,下午是ATV時間,晚上才是TVB的天地囉。

但是…現在,除了吃飯時看到餐廳的電視會瞄兩眼外,在家裡我絕不主動去扭開電視來看,香港的電視台劇集質數…唉…比起台灣的八點檔,實在不相上下。

以下。泡菜是我,某醉,就是我好友。

泡 菜:我下了(娛樂金魚眼)

某醉:哈哈

泡 菜:看到你的千歲就想起來了。

某醉:好多集哦,其實只是千歲笑聲搞笑

泡 菜:五十多集,每集十五分鐘

某醉:哦

泡 菜:我喜歡那條金魚(甘比),圓嘟嘟的好可愛。

某醉:哈

泡 菜:但其實套卡通無什麼內容,無聊到不得了,只是…童年的回憶罷了。

某醉:對

泡 菜:你童年最深刻的卡通/漫畫是什麼?

某醉:等我想想,有好多…

泡 菜:例如…

某醉:六神合體

泡 菜:哇…

某醉:我係小忌廉;忍者小靈精

泡 菜:我也記得這些,叮噹少不了吧?

某醉:神奇小子,當然

泡 菜:神奇小子…是亞視播的吧?

某醉:係!

某醉:藍精靈

泡 菜:精靈爸爸,還有美芝

某醉:嗯

某醉:長腿叔叔

泡 菜:超級經典,有沒有看紅髮安妮?

某醉:沒,那個後期了

泡 菜:這套也是很好看的。

某醉:還一套,是說一個女仔有雙重身份,晚上是使劍的。

泡 菜:藍寶石王子?

某醉:故事﹔背境是法國革命

某醉:不是

泡 菜:女兒身裝男兒身的吧。

某醉:藍寶石王子怎會忘記它

泡 菜:不是哦…

某醉:忘記了,以前追看的

泡 菜:女強人奧斯卡

某醉:有看不明的雪嶺飄零

泡 菜:因為…沒有放真的結局出來嘛

某醉:很遺憾我看不到女強人奧斯卡呀

泡 菜:還有淘氣小雪兒

某醉:小雪兒沒看,只看了漫畫

泡 菜:跟雪嶺飄零差不多同期的

某醉:是呀~~但雪嶺我是看電視,因子異型~~放長假時都會重播

泡 菜:因子異型??? 沒有聽過

某醉:手塚的

泡 菜:我最有記憶的是小雙俠

某醉:嗯,是不是那個壞人幫?一女兩男

泡 菜:那些怪物會叫自己的名的(電飯煲,電飯煲)

某醉:對呀~~出武器是以劃鬼腳的方式選

泡 菜:這個…我不是太有記憶了。

某醉:嗯

泡 菜:IQ博士,就愛看小雲撞警車

某醉:哈,牛奶仔

泡 菜:牛奶糖四號

某醉:噢 呵呵呵呵

泡 菜:哈哈,小雲的笑聲

某醉:那個什麼博士?

泡 菜:馬爾斯博士?

某醉:對,還有總是看不明的銀河鐵路999,即是千年女皇

泡 菜:我也看不明白

泡 菜:只記得中文的主題曲是(露雲娜)唱的,後期就由梅艷芳翻唱

某醉:嗯

某醉:其實到了最後六神合體也不是很明白

泡 菜:星仔走天涯,看得想哭(小時候)

某醉:沒看,鬼馬 bo bo 車、橙路 。。。

泡 菜:那架車叫 彭彭,還有… Touch

某醉:哦

某醉:那當然~~但touch我看漫畫

某醉:還有少不了足球小將和龍珠

泡 菜:我跟你相反,先看卡通的,到後期才看漫畫。

某醉:嗯

泡 菜:足球小將和龍珠…經典中的經典,打不死的孫悟空,變成雞蛋的足球。

某醉:哈

泡 菜:都令人記憶猶新

某醉:還記得一套叫衝出世界,講女排

泡 菜:衝出世界…沒記憶。

泡 菜:我記得有一套卡通又是說女排的,其中有一場,我記憶最深,就是對方在開球時,有人在場邊打筋抖,讓主角他們看不清楚球路,然後得分

某醉:那應該是這套~~有個第二主角叫美都,有一隊係由三姊妹成員

泡 菜:好像是排球女將,又好像不是

泡 菜:我不太記得了…

某醉:係?我記得主題曲好像係鮑翠薇唱~~係亞視播

泡 菜:哇…真係唔多記得啦…我只記得,他跟足球小將有得拼,有夠誇張的

某醉:係呀

泡 菜:亞視嘛…還有(一休小和尚)

某醉:對對,超益智,好喜歡它。

泡 菜:機靈小和尚,才是它的正名。

某醉:嗯,還有成語動畫廊,好益智。

泡 菜:對啊…那隻熊貓

某醉:YY

泡 菜:熊貓博士,

泡 菜:大鐵人17號

某醉:嗯

泡 菜:哇,說起這些經典動畫,還真多啊…可是…都不再重播了。

泡 菜:(不過,就算播了,也沒有現在時下的年青人看吧)

某醉:對啊~~可能母帶都沒有了

泡 菜:再不然,就是先去了播影權了。

某醉:也是,但以前的節奏可能已不合現在

泡 菜:這個倒是啊…我們以前覺得好看的,都不合現在的人口味了。

某醉:對啊

某醉:你看回以前的電視都覺節奏慢

泡 菜:我覺超老套的呢

某醉:我有關藍寶石王子同小飛俠的主題曲single

泡 菜:是哦,對了…女主角叫做(海迪)的…是哪套了?

泡 菜:是飄零燕嗎?

某醉:無看

泡 菜:他是跟爺爺住在山上的。

某醉:噢

泡 菜:那,肥牛牛布斯

某醉:完全無印象

泡 菜:天界小神仙

某醉:嘎?

泡 菜:媽咪的頭是蛇來的(但是卡通是攪笑)的

某醉:好似聽過~~~

某醉:有呀,爸爸是阿波羅,宙斯成日去滾

泡 菜:對,還有一套電子神童

某醉:電子神童~~沒聽過

泡 菜:對呀,我笑到滾地(天界小神仙)

泡 菜:男主角叫做石偉男,用門牙來打電子遊戲機的

泡 菜:深山太保。

某醉:這套~~聽過但不是太記得

泡 菜:男主角好醜樣

某醉:天才小廚師~~味吉陽一

某醉:山T女福星

泡 菜:對了…你剛說的那套。是不是紅花俠影

某醉:呀呀呀呀對

某醉:還有,鬼太郎

泡 菜:叫黑鬱金香

某醉:係?

泡 菜:也是好看,好想重看啊。

某醉:對

泡 菜:以前的卡通片真的很好看…簡簡單單……現在的,真是.........唉

某醉:對

泡 菜:還有(精靈俏女巫)漫畫是叫做(魔界傳說)

某醉:有有有

某醉:好笑

泡 菜:記得宇宙大帝嘛?

某醉:汗

泡 菜:我不是記得卡通,而是記得它被改篇的歌

某醉:只記得歌詞

泡 菜:神奇大帝穿左個窿,聚左三位妾侍,有個放屁,又有豆皮,有個老到就黎死。

某醉:哈哈

泡 菜:那時,都不知是誰改篇的…笑死

泡 菜:超時空要塞

某醉:有看

泡 菜:馬莎和林明明

泡 菜:紅花俠影…唉,都應該找不回來看的了。

某醉:嘆

泡 菜:啊…我上土豆找找看,有的話,也給你好不好?

某醉:好呀

泡 菜:瑞士家庭飄流記

某醉:仙樂飄飄﹖

泡 菜:找不到…嗚

某醉:算啦~~太舊啦

泡 菜:唉,啊!奇天烈百科全書 <<也好看

某醉:對

某醉:他很厲害

泡 菜:對,他是個小朋友來的。

泡 菜:乞嗤大魔王,一打乞嗤就會變做壺

某醉:哈

泡 菜:其實,以前好多卡通都是ATV 播的(指好看的)

某醉:係呀

泡 菜:還有什麼…超能力魔美

某醉:有有有

泡 菜:小金毛

某醉:點可以 download youtube﹖

某醉:找到layd oscar 的opening

泡 菜:給我地址,我去幫你下,(我另外用軟件下的)

泡 菜:再不然,就把RP升級到 11

某醉: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oqDZIwxL4

某醉:原曲叫薔薇は美しく散る

泡 菜:薔薇は美しく散る

某醉:嗯

泡 菜:下載中,池田理代子

某醉:嗯

泡 菜:這個是…女強人奧斯卡,LADY OSCAR

某醉:對

泡 菜:收檔吧

某醉:謝了

某醉:你不如直接send 個 software 俾我啦

泡 菜:等等。

某醉:不如去QQ傳我

泡 菜:好

某醉:也傳我software 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R2bcfuPg0&NR=1

某醉:oh my god

泡 菜:啥?

某醉:so good,even it use reality

泡 菜: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RxuoegHa4Q/

泡 菜:剛給你看,就是凡爾賽玫瑰的動畫

某醉:嗯

泡 菜:但是,可惜的是,要聽日文就没有字幕,不然就要聽國語

某醉:明

泡 菜:我寧原聽日文

某醉:我知小小劇情,國語配音好頂癮

某醉:you tube 有好多法蘭西版

泡 菜:法蘭西版

某醉:法文版

泡 菜:我明白

某醉:笑

泡 菜:真衰,為什麼會沒有字幕的。

某醉:沒法啦

泡 菜:有齊片源…但是…就沒字幕

某醉:從前都是這樣

某醉:嘆,做人不能要求太多

泡 菜:沒粵語不要緊,但也要給我字幕啊

某醉:嘆

泡 菜:沒有緣吧。

某醉:以前是沒有字幕的吧

泡 菜:可能吧。有時國語說太快,我聽不明的

某醉:十幾年前哪有

某醉:再聽,哈

泡 菜:別笑我嘛…淚…腦殘已經是我的標記了

某醉:原來也有德文版,lady oscar厲害呀

泡 菜:lady oscar 有很多版本的,英文版的也有,意大利也有

某醉:嗯,勁~~後無來者

泡 菜:都怕是了,現在的,頂多都是(日文原版,然後是粵語或國語)
某醉:為什麼不重播呢,我那時都沒得看。

泡 菜: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8U9SJD6Eeo/,
這個也是歌來的,也好聽…lady oscar

某醉:嗯

泡 菜:我是斷斷續續的看(看別人給的錄影帶)

某醉:不知能不能找到影片

泡 菜:有出過的…但是後來絕跡了。

某醉:等loading

某醉:太舊啦~~找不到,很多好漫畫都會斷版

泡 菜:英文版有字幕(日語,英文字幕)

某醉:正

泡 菜:我指的是歌…若是卡通有日語,英文字幕,我都殺

某醉:哈

某醉:有得你看就好,我管他

泡 菜:換你也寧願看英文字幕的那個吧?

某醉:那當然,但沒有的話也只有退而求其次

泡 菜:我們都好可憐

某醉:嗯

泡 菜:法文版的歌…厲害啊。

某醉:哈

泡 菜:要不要聽?我等下下傳你。

某醉:嗯

泡 菜:澳洲回來第一時間想吃什麼?

某醉:權記10蚊魚皮餃河。

泡 菜:魚皮餃河好味道。

某醉:呵呵,cheap野

泡 菜:掃街?

某醉:係呀

泡 菜:狂吃辣魚蛋和魷魚,煎釀三寶

泡 菜:http://shadowzo.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772263

泡 菜:他是介紹Lady Oscar 的,全劇共40話,香港由麗的電視播放

泡 菜:即是有粵語版…但是…嗚…都沒有人會有的了。

某醉:嘆

某醉:只有介紹

泡 菜:唉…

某醉:同嘆

泡 菜:你看~~eBay 會唔會有

泡 菜:很難說啊,你上去看看

某醉:遲下再算吧

泡 菜:嗯

某醉:我去補補眠

泡 菜:ok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