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人每年都會在年底回香港的,但是今年因事提早回來,而我這個乾物女得知消息後也不得不從狗窩爬出來揮舞著小草球來歡迎這個女子(人)

為什麼是用小的…默…要知道我老人家年紀大了,禁不起太激烈的運動…所以…醉醉
妳別嫌棄了。

還沒有在香港見面,就已經在msn上說好了要帶這個女子(人)去吃燒味飯&去買醉(不是賣了妳啦,你不值錢的^^)

四點多到了相約地點,距離肚子餓還有一大段時間,無事可做,當然就是去行商店…

走著走著,看到泳衣…某女子(人)就說,剛好想換新的,呵呵…那麼買吧買吧(我是惡魔)某女子經過一輪左試穿右試著後都不太滿意,最後我給她挑來一套鮮紅的三點式,哇!真辣,流鼻血中,女人,下次回來記得穿給我看哦。(哈哈我在後來也買了一套跟你一樣的哦,只不過我挑的是黑色)

抱著戰利品,兩個女人浩浩蕩蕩的去到荃灣某間很有名的燒味店吃東西

一碟油雞例牌,一碗叉燒鴨飯、一碗燒肉鴨飯、油菜、例湯…
本以為一定會剩下的啦…誰不知,在吃吃聊聊之下,竟然一點都沒有剩下,天啊!
我和妳不是說好了減肥的嗎?

…嗚…

還有,你的魅力果然沒法擋…平常我也有去這間店,這班伙計都是超酷的,怎麼你一來到,
他們的嘴巴都變得油腔滑調?你啊你啊,能不能別這麼吸引大叔呢?要吸引也請吸引一些年紀跟我們年齡相乎的好嗎?


吃到肚子飽飽,當然沒可能立刻去酒吧唱酒的吧,所以我倆又去逛店了,剛好經過我平常常到的化妝品店,走進去逛逛…哈…不用說都知結果吧…

前後不用三十分鐘,某女子(人)就被超好口材的售貨員姐姐游說下又敗了一大堆化妝用品。(售貨員姐姐,你好厲害哦)


到了酒吧沒多久,對面的女子(人)便怨我為什麼不阻止她,又說我為什麼不買(我也有敗啊,不過人家我只敗了一包化妝海綿,你怎能說我沒有買呢…呵呵)

而且…女人妳別再叫了,對換澳元後才兩百多一點,相比起你在澳洲超便宜啦,你再叫的話我一點都不介意你把他們送給我的…哈哈

由晚上八點…喝到零晨的兩點…天啊…我們的口水花真多,可是,為什麼我們怎樣聊都好像不太夠呢…
(科科)


兩星期,轉眼就過了,醉醉,你今天就上機了,一路平安哦…回去後,我們再在msn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