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更新了,不是懶,而是每天下班後都很累,累得連一隻指頭都不想動,下班後就洗澡然後就直接上床睡覺。不過睡得不太好…不知是不是太累的原固……淚淚淚

前幾天是不停地開會;開會再開會…就連午飯時間都要大老們點頭放人才有飯吃,一心以為今天出去見客不用再這麼痛苦吧。但是理想和現實實在是相距什遠…

這兩個星期都熱得要命,尤奇是中午的時候,偏偏那個變態的死老阿杯,約在中午見面,而那個約在等候地點偏偏連一間可以坐下來邊吃或喝邊等人的地方都沒有,站在大大的太陽底下等著那個遲到了半小時還未見人影的客戶。已經讓我想殺人了,偏偏奧利加又在我最想發火罵人的時打電話來問我這問我哪的…害我差點不顧形像的當街對著電話罵起來

喵的,公司裡的人都死光了嗎?其它人你都不去問,更怎的是我在公司裡時不問,偏選我出門見客時打來囉哩叭嗦?

掛上奧利加的電話後,那隻老禿鷹才施施然出現,若不是因為工作的關系,我早就先砍了他,害我站在酷熱警告底下四十五分鐘的我被曬得頭暈暈,整個人好像快溶了,不過我沒有中暑實在是萬幸。

好熱好累,好想休息……累累累
啊…差點忘了…星期天要去買泳衣…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