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一經典腦殘之巨作

今天…手電很安靜…很安靜…安靜得有點詭異,平常我的電話除非是關機…否則…
由我上班開始到晚上九點後,都會不停的響。

但是…今天竟然安靜到不得了…心想…莫非上天有靈,讓我安靜的渡過一天,好了,到了下午三點多時…我才發現…我的手電能這麼安靜的原因是…停機了。

這還真是有嚇到。連忙打電話上台查,對方小姐說…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繳費
所以停機。還叫我立刻去附近的萬寧交錢,然後再給他們電話把尾單的數
字報上,就可以再開機的了。

我正奇怪…沒可能的啊…我是用自動轉帳的…沒可能沒有交費的啊…
後來…我才記起…幫電話做自動轉帳的信用卡,我上兩個月前已經 cut 了

怪不得過不了數,怪不得我會被停機……怪不得…一切的怪不得源出
於自己的腦殘。

CC看來…我真的要換腦了…嗚…腦殘得這麼嚴重…腦袋瓜子看來
都沒啥用處的了…嗚嗚…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竹本日一…笨旦一隻了…淚…

另外…中秋烤肉不是不好…只是…你要載我去你們家啦,別要我
轉幾次車才去到。

(正考慮要不要換腦的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