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響起。

泡:哪位找?

腦殘太太:你的打玲!

泡:擋著!別亂叫!

腦殘太太:嗚…你不愛我了…

泡:錯了,不是不愛你,是我從來都沒愛過你,攪清楚哦…而且我還不想被你家老公斬死。

S在背後大叫:泡菜,你愛的話,夾去配好了…我樂得踢開包袱!(哈哈哈哈)

………電話停頓了一會……背境的配音是某人被太座OX當中……

泡:………你兩位太閒了哦?我在忙,沒空跟你們鬧…

腦殘太太:沒有啦…只是想問你,你要不要女神降臨?

泡:???女神降臨???啥鬼東東?女神轉生我倒是知道是什麼!

腦殘太太:……你不是吧!你連女神降臨都不知道是什麼(高了八度的聲音)

突然有點心虛,不會是什麼大片大制作,而我這個山頂洞人不知道吧。
既然不知道是什麼,當然要請教當事人。

泡:呃…奴家真的不知道,懇請S太座多多指教!

腦殘太太:FFXI啦…他11月出新的啦!

泡菜仍然阿蒙當中:FFXI?好像有點耳熟…但是…想不起來啦。

腦殘太太:你有沒有攪錯呀,你在玩的online Game 啦…

泡:我?online Game ?我啥時有玩過這個 GAME 我本人都不知道的?

腦殘太太:有沒有攪錯啊,上次有太平洋喝酒時,你不是說,要等新 GAME 的嗎?
你又腦殘發作哦?

泡:我?我啥時有說過了,是你腦殘才對吧…

腦殘太太:沒理由的,我記得是你說過的…

泡:我想起來了,那天我是有說過…不過…我只是問妳,這個GAME很好玩嗎?連妳這個GAME小白,都沉淪下去,而當天說要等這隻GAME的人不是我,是阿賢啦,vicky 的老公啊。腦殘太太。

腦殘太太:是嗎?有這樣的事嗎?

泡:都懶得跟你說,你啊…比我年青這麼多,腦殘的指數卻比我來得高,要不要叫S帶妳去
精神科掛掛號?

……背境再一次傳來S狂笑的聲音……

腦殘太太:那…那沒事了…我找阿賢…

………

看來…腦殘是會傳染的……

後來沒事做的泡菜上網找了一下,看看到底是哪一款遊戲,讓出了名是遊戲小白,S太座
也沉淪下去。

結果…資料太多…不想貼了,要是知道這個GAME的人,就會知道,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像我)

而腦殘太太說的【女神降臨】原來就是指
Wings of Goddess,阿爾緹娜之神兵,Final Fantasy XI by Square-Enix,2007年11月22日發售預定:



最後,我只覺得,男主角,好靚仔啊……(花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