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楚記得,我今年沒有犯太歲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黑的?

先來,家裡的冰箱無故死掉,然後是電視給我突然一閃之下
就變成黑黑的畫面,再來是用來工作用的小電 U 盤壞了,
沒過幾天,連相機也給我死掉…

我……靠…………邊站好了…黑氣別再來拜訪我好嗎?

嗚…最慘的還沒有說……就是……繼小曇子說被偷錢後,我的銀包也被偷了

我一向是把証件和錢分開放的…該死的賊匪…他偷的是我放証件的銀包…

嗚…我寧願他劫的是錢,不是証件啊!!!

時間就是金錢,金錢就是時間的相關聯之下,我寧願他偷的是我的錢包算了…

現金才只有幾百塊在裡面,總好過我要請假去做補辦手續…淚


身分証、回鄉卡、信用卡X3、圖書証、公司的辨識卡…啊…天啊!
不同的折扣卡…

全部都要從新領回…

信用卡補領還好不用錢,但是…

身分証…$480
回鄉証…$380
公司的辨識卡$200
圖書証…還不知道要不要錢…

錢都算了…但是…嗚嗚…要領回上面的証件,要請假去辦理,
而且,一天之內都未必能辦妥…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