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ツネの嫁The Bride of the Fox

簡簡單單的解迷小遊戲,一點都不需要用太多的腦汁就能解開迷團

絕對用不到,金田一先生的名言。



 

http://mac.rash.jp/games/dasyutu/36/index.html

 

 

 

攻略:

1.點雲,得到(金屬探測器),點兔子上面的石頭,阻斷流水,再點兔子,

牠會跑到山上去。

 

2. 右轉一次,點青蛙然後再右轉兩次,(用金屬探測器)點擊狐狸頭上的位置,

得到(螺旋槳)。

 

3. 左轉一次,把(螺旋槳)放到飛機上,飛機開走後得到(降落傘)。

 

4. 左轉兩次,把把石頭移開,然後把(降落傘)用在兔子上,得到(蘑菇)。

 

5. 右轉一次,把(蘑菇)放在畫面的蘑菇左面,點青蛙,點蘑菇,直到青蛙跳到另一邊山崖,得到(火の卷物)。

 

6. 右轉一次,把剛得到的(火の卷物)交給忍者,他會把火點著,這時茶煲的水會燒開,然後點茶煲,得(熱水)。

 

7. 左轉一次,把(熱水)倒到拉麵裡頭便會出現油豆腐,點擊,得(油豆腐)

 

8. 右轉兩次,把(油豆腐)給狐狸,得到(變化の之卷物),左轉一次,點(變化の之卷物),再點一下火,當(變化の之卷物)變成紫色之後,交給忍者,忍者會變身成狐狸和拋出一隻水杯。

 

9. 左轉兩次,點水杯再點流水,水杯變會裝滿。右轉三次,把裝滿水的水杯給噴水池上的石像,左轉一次,點一下變身成狐狸的忍者。右轉一次,把狐狸放到橋子上。

 

第一個結局,點橋子前面提燈的狐狸,牠們會把(一對新人)拋到地上

第二個結局,點(新娘子),牠會變成(狸貓),新郎則變回忍者,然後全部一起跌倒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