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我是鞋子的終結者

我發現,不論多貴或是便宜的鞋子,到了我的腳上,
都只有一季的壽命…不是鞋根完全磨平了…就是帶子整個斷掉無法修補…

母親她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就是…我長了一雙鱷魚腳掌

好好的一雙鞋子,只要經我穿了兩三次,它便會變成被狗啃個,被貓抓過般…

這個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都不明白,人家走路算是很正常的…都是把腳跟提起來走,不是用鞋底拖著走路的了…
為什麼它們的壽命都不超過三個月?

更離譜的,就是有一次在櫥窗外相中一雙矮根的鞋子,而且幸運地竟然有我的尺碼,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買下來。

到了第二天上,我便急不及待的把它穿去上班,正當我走到地鐵站時,左腳突然一個鬆動,那一刻,我的心堂堂的涼了一下,心想…千萬不要又被我終結了啊…就算你要投奔廢紙箱的懷抱,也懇請你在中午時才陣忘吧,現在七早八早的,先別說沒有鞋店開門啊…就連修補鞋子的店員也在沉睡中呢。

心裡在祈求著鞋子大神別耍我,一面用眼角的餘光瞄向左腳…

嗚…天啊…我的鞋帶又斷了,而且,又是從中間的斷開。
…嗚…你叫我現在去哪找替換的…抬頭看著地鐵的大鐘指著7:45分,
我只好含著淚…拖著沉重的腳步(這時已不能抬起腳走了,因為…鞋子會飛脫出來)欄了一架的士趕回家中,換鞋…

唉…

為什麼…為什麼鞋子都欺負我???
我不要做鞋子的終結者啊(吶喊中)

標題叫做Terminator,不是指我是未來戰士,而是Terminator這套片在台灣翻譯做終結者
而我剛好又是所有是鞋子的Terminator,所以借來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