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說:老死傳來給我看的…原文節錄下來


一、千萬別幻想你可以改換男人的個性,你只能更換的,是他在做嬰兒時的尿布。

(青心說:現在的我連他的尿布也不想換↑)


二、當你的男朋友離家出走時,你能做些甚麼?把大門關上,永遠別讓他來。

(青心說:眾家姊妹,記著了↑)


三、要找男人,隨便找一個好了,別分年輕的或老的,他們都是一樣,他們不會成熟。

(青心說:同意↑)


四、所有男人都是一樣,只是臉不同,方便你認出他是張三李四罷了。

(青心說:有夠絕↑)


五、不必把男人當傻瓜,他們本身已經是一個傻瓜。

(青心說:男人聽了…會不會想殺死寫這篇文章的人?↑)


六、猶太人的子孫在沙漠浪蕩了四十年,可想而知,甚至在聖經的舊時代,男人已經沒有甚麼方向感。

(青心說:感同身受↑)


七、有幽默女人,不是會說笑話的女人。是聽了男人講話時,笑得出的女人。

(青心說:結論是…我沒啥幽默感↑)


八、當你的男人上司向你說:「你看來一點也不太忙嘛。」
你儘管回答:「那是因為我每辦一件事,一辦就辦妥了。」

(青心說:下場是…我會很快被炒↑)


九、如果男人問你:「你的電話幾號?」
你儘管回答:「要是我告訴你,我就要換新號碼了。」
如果男人問你:「你住在哪?」
你儘管回答:「要是我告訴你,我非搬家不可!」

(青心說:我只會回他說,你病了就去看醫生吧↑)


十、如果男人問你:「你想念我嗎?」
你儘管回答:「你不消失,我怎會想念你!」

(青心說:我卻會說,想,想知你什麼時候會死↑)


十一 如果男人要求:「把我的早餐拿到床上來吃。」
你儘管回答:「那你去廚房睡覺好了。」

(青心說:我卻會說,你去躺醫院就有這種服務了↑)


十二、如果男人問你關於書本的事:「你最喜歡看的是哪一部(簿)?」
你儘管回答:「支票簿。」

(青心說:最好是沒有填銀碼的(妄想中)↑)


十三、如果要叫男人做一件事,最好的辦法是向他說:「這件事你做不動,你太老了。」

(青心說:好一句激將法,有機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