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

昨天下班後去了CC在石澳的家,一大班人無所事事竟然無聊到開大食會…

很久沒有入廚了,最近這次就奉獻給CC的廚房…他的家還真的有夠大,他的廚房不單可以做我的房,再多開兩臺麻將都無問題…

好了…做完菜後全身也是汗(其實都只是一人煮一個菜),當然去享受一下
CC家的按摩浴缸。

起初,大家都只是邊食邊聊天…後來,不知誰這麼無聊竟然提意玩撲克牌…
最輸的人就脫一件衣服…我們幾個女人當然叫好(因為都不是我們玩嘛…哈哈)

起初CC輸得最慘,已經輸到剩下長褲&汗衫…我們幾個女人已經看睇到依嘩鬼叫…情緒高漲…
(誰叫CC出名身材好…比那個黃德斌有過之而絕無不及)

後來,CC的Honey回到家,見到自家愛人被一眾色男?女?的眼光強暴時,竟然
下場幫手…最後的結果,就是其它男人被人脫成光豬囉…

至於最後有沒有人連內褲也輸掉?,那就不得而知了…我們看到其中一個脫去汗衫時,就已經衝到客房去…免得落個生眼挑針的下場。

後來…大家坐底邊喝酒,邊聊心事…說著說著,CC提到他的家人又再一次逼他結婚…

唉…CC的家人始終都不肯諒解他和KE的戀情…說著說著…就連KE這個硬漢都眼紅紅,

其實男男又好,女女又好…又不防礙到其他人,為什麼,十個裡就有九個都反對…
最後…CC說,若然家裡再逼他的話,就和KE他飛去荷蘭先結婚,實行來個先斬後奏…

唉…其實真的不想他們走這一步…不過…若然最後都要走這一步的話,我們這班
死黨絕對會站在他們這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