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應該說是今天才對)便是睡衣派對的日子,而我亦終於在最後的一刻買到我想要的睡衣。

唉…還是那一個句,有什麼不好玩,竟然玩睡衣派對。

還好的是CK DUCK他明天充當柴可夫 ,不然…我們這一班女人怎樣出門都是一個
讓人苦惱的大問題。

前兩天,包租公跟我說,租約去到九月就到期了,問我還要不要續租…
唔…先讓我考慮一下吧。其實我比較想租回荃灣、葵芳那邊,看看有沒有合心水和價錢的吧,有的,就搬,不然還是會續租的,其實最想的還是自己一個人住,但是其他姐姐都已婚了,沒什可能跟阿母一起住,而我家的大哥又唔XX,所以…還是我跟阿母一起住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