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30入院,剛換好手術袍,CC的電話便到了,劈頭就被他罵得我猶如狗血淋頭,
說為什麼不通知他我入院的事,要在我的blog才得悉事件,又偏偏是在入院的那一天才po 出來,根本是全心瞞騙他云云…

天啊!不告訴你們聽就是怕你為我擔心,尤其是,我做的手術是微創的,今天做手術,明天就能出院何必要你們為我擔心。
做完手術醒來沒多久,就見到CC和他的愛人站在床邊,心知大難已臨頭,誰叫我才剛過麻醉根本無力逃跑,
只能躺在床上任他倆魚肉…可憐…

被欺負了十多分鐘,南丁格爾來打救我了,原因是已經過了探病時間,所以要他們明天再來探我。

本來第二天醫生告訴我是可以出院的,後來知道我家裡沒有人在,怕我有什麼事,就讓我多留兩天
(because明天是星期天,所以只能星期一才出院,聽到的那一刻,我頗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後來三點多時,CC來探我知道這個情況,就二話不說把我接回他們石澳的家。展開為期三日三夜的懶人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