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

昨天跟麻豬聊QQ,聊著聊著,話題不知怎的會談論一夜情。

麻豬:心,你怎樣看一夜情?

心:一夜情通常僅只一次,也可能是有限的兩三次,強調雙方均基於性(慾求)的特點,拒絕感情與責任,通常發生在並不熟悉的人之間,但女人天生感性,而且需求不斷。當女人的下半身滿足後,上半身(腦袋)的需求又開始了。女人大多數的錯誤戀情都是和錯誤的性愛有關。

麻豬:怎說?

青心:當一個女人的一夜情成為夜夜情,而且男人唯一時,這個女人十有八九愛上了這個男人。而當一個男人的一夜情發展為夜夜情,目標一致時,這個男 人則多了一件可以炫耀自己魅力的武器。如果是公開的炫耀,那這個男人多多少少有些缺德。如果是獨自回味,估計還儒子可教。

然而又有另一種關於一夜情的說法,男人稱一夜情為“一夜性”,女人卻稱之為「一夜情」,「一夜情」裡到底有沒有「情」我個人的看法是一夜情不是情,我比較現實不夢幻,這個應該叫做一夜性。

麻豬:願聞其詳…

心:大家在某場合某地方,一時的電光火石,相方也不認識,不知對方底蘊,只是剛好大家在那時那刻有性的衝動,一拍即合,大家上床去。你又不愛對方,那你說一夜情能有多少情?

麻豬:但總是會有例外的嘛…例如看對眼了…再然後一見鍾情…

心:小姐,看對眼不等如有情,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於頭腦中慢慢形成了關於理想異性形象,一見鍾情不過是與頭腦中的影像重疊的那個人突然意外出現罷了。我跟你說我對湯告魯斯也很對眼耶,那並不代表我愛他啊。

麻豬:若果事後對方問我的電話號碼呢?那不是代表他對我有意思嗎?

心:對方若對你本人有意,就不會在認識你後第一時間拐你上床,問你電話嘛,我只覺他把你當成可以隨傳隨到的炮友。當然…你若覺得他幹得你爽的,大家還可以久不久小敘一下的話,那麼請你留他的電話,別把自己的給他。

麻豬:那你認為有哪幾種男人會比較容易發生一夜性(情)?

青心:首先,他要有過至少半年以上的性經歷,這樣他才有足夠的性欲尋找一夜情!

第二,他要足夠閑,如果生活忙碌,他不會有那份心情和時間!

第三,他的接觸面要廣,可以是網路(好幾年前網路一夜情很簡單,但現在充斥著搶劫、詐騙、謀殺,所以網路上的一夜情越來越少,反而酒吧之類的場所逐漸增多!) 工作的範疇等等

第四,他給人的第一次印象要很好,比如說帥氣、氣質、風度。

第五,他不要吝嗇。(連去開個房間都不願,說什麼去你家或他家,更怎的是打野戰,若遇到這種人,快快借故速逃吧)

第六,他會甜言蜜語或者語言上的暫時欺騙(為性而騙)。

麻豬:說了這麼久…那麼青心你有試過一夜情嗎?

青心:沒有…

麻豬:那你又知道男人心態?

青心:沒有發生過,不代表我不知道男人在想些什麼吧…

麻豬:那其實你贊成一夜情嗎?

青心:唔…不贊成也不反對,但若既然發生了,就請告訴自己,這只不過是一次生命中的艷遇,別去猜想你跟你那晚的對象會有什麼可能持續發展。性和愛其實是可以分得很開的,這就是男人和女人對待性愛最大的不同吧。

有性就一定有愛的嗎?我不相信。有愛不一定有性嗎?我更不相信…

性就是性…愛就是愛。性和愛絕對是兩回事。

相信有很多男人都會認同我上面這番說話吧。我常跟你們說,十個男人有九個半的下半身是不靠腦袋支配的。

他的脖起,插入都不是靠大腦來行事,靠的只是本能,一個交配的本能。(沒可能散播種子的了,因為大家都做安全措施)

麻豬:青心,你的心好冷,你到底有情沒有情的?

青心,這不是冷情不冷情的問題,而是,在你踏出去(玩)的那一刻,你就應該把(情)字放在保險箱裡,不然,你還是回家做乖寶寶吧。

麻豬:我不夠你說,我還是做回我的乖寶寶去睡好了。晚安

青心:88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