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跟自己說,今時不能與昨天比,人年紀大了…力氣已經不夠,
愛人又不在身邊,沒有人幫忙做(苦力)之下,應該量力而為,別
再在書店裡胡亂做次,不停的買過不停…唉

每次都這樣告誡自己,每次也是被心議的書所打敗,不停的買買買。
然後自己再次累得像隻狗一樣。把書搬完回家後,雙手就好像脫離
身體,失去知覺。

先說一下今天的(戰跡)

【偷書賊】
The Book Thief (Markus Zusak)
【姐姐守護者】
My Sister’s Keeper (Jodi Picoult)
【出走】
Runaway (Alice Munro)
【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
Love and Other Impossible Pursuits
【不存在的女兒】
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 ( Kim Edwards)
【失竊的孩子】
The Stolen Child (Keith Donohue)
【獨角人】
The Morned Man (James Lasdun)

因為之前搬家的關系,金庸的好幾套書不見了,
而且…新修版出版了之後,一直也想重儲。既然舊的
離我而去了,那就讓我重新把它們添購吧。

【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連城訣】

亦舒:
【迷藏】,【靈心】,【大君】
【吻所有女孩】,【一個複雜故事】
【畫皮】,【你的素心】

同性小說:
【美的線條】
The Line of Beauty
【我們選擇的告別】
WRONG ROOMS (Mark Sanderson)

抱著這麼多座黃金屋回家雖然累得差點手殘,但是…
當我回到家時,接到書局給我的電話,我訂了多時的
(索多瑪120天 Les cent vingt journees de Sodome)繁體版,
終於找到,所有的勞累都不見了。星期三,我就抱你回家,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qing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